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七)


 


【……


    “可他们没要来杀我们啊!”流氓小白说。


    “信我”叶修这次只打了两个字。


    这帮新人是太没眼力劲了,如果来个蓝河级别的玩家,这时候肯定都目瞪口呆死了。和血枪手单对单那么激烈快节奏的战斗中,还能抽出空来打字,这得是多少的手速?


流氓小白不由自主地开始跑了,一边招呼其他同伴:“快跑。”】


 


“所以……包荣兴还真是在网游里捡到的?就,抢个野图boss?”肖时钦一脸这都什么鬼荣耀之神难道一点也不眷顾我吗为什么我捡不到的眼神。


别人都没说话,但显然,眼里都是这么个意思。


叶修理所当然的点点头,“对啊。”


……所以你真的随便玩玩网游,随便进个网吧,不仅遇到了一个为你留早餐做战队的美女网吧老板娘,遇到了家里一百万个有钱还有手速有操作的唐柔,还遇到了本身就是游戏高手还忠犬的包荣兴???


叶修看着大家一脸你仿佛是在逗我为什么凭什么我不服的样子,理直气壮的解释:“毕竟我是被称为荣耀之神的男人,运气值勉强也算是一个优点吧?”


张佳乐:……今天也感觉自己的膝盖中满了枪。


 


王杰希又读了一阵,然后忽然停下来,看着叶修,“不然我们把这一段跳过去?”


叶修自然知道是读到了他回镇子里编辑装备的那一段,他点点头,“你试试行不行。”


王杰希一试,发现他有了想要跳过去的想法之后,下面所有的文字竟然消失了,变成了白纸,整本书只有那一段有字。他给叶修看了看,征询那人意见。


“啊,这样的话”叶修停了两秒,说“那就读了吧,也没关系,千机伞是早就做好的模板,知道了材料不知道做法也是徒劳,再说了”他说到这,扫视了一圈,轻飘飘的说“就算是你们搞出来千机伞也没什么用吧,毕竟除了我,也没人能用得上散人号了。”


这种轻飘飘的理直气壮,可以说是非常嘲讽了。


全体:……


“老叶,”黄少天将叶修的椅子摆正,让他正面对着他,一脸严肃地说“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你也不能仗着我喜欢你这么不要脸啊!!!”


“就是。”孙翔嘟嘟囔囔的附和一句。


“哎,我爱的人,总是要比我更不要脸的,在这方面我还是甘拜下风吧!”方锐摸摸下巴,微笑中透露着猥琐。


叶修看着黄少天,瞪大了他那双无辜的下垂眼,理直气壮地有几分不解的说:“怎么了?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吗?”


肖时钦&张新杰&喻文州&王杰希一脸深藏功与名:不然刚才我为什么不说话,呵呵因为我就知道你要说这个。


唐昊&孙翔&张佳乐&方锐:虽然是实话可是真的很不想承认啊!


周泽楷:我的叶修就是这么厉害和可爱!今天也想和叶修么么哒!


李轩一脸懵逼:我只是个普通的电竞选手,只是个混迹在国家队这群死基佬中唯一的直男,我这时候该有什么反应?难道要因为叶修说话时眨了一下眼睛的可爱就飞上天吗?难道要因为领队说完话舔了一下嘴唇露出了粉红的舌尖,嘴唇像是被某种羞涩的液体湿润过的晶亮的样子就蠢蠢欲动吗?难道要因为领队拥有如此牛掰的实力和怼死人不偿命的嘲讽功力就膜拜他吗!


根本不可能!


楚云秀看着耳根通红的李轩翻白眼:蟹蟹,你已经飞上天,已经蠢蠢欲动,已经开始膜拜了好吗!你个死基佬,装直男很有意思吗!国家队怎么可能有直男!有叶修的地方怎么可能有直男???


连我都情不自禁想要上他,你能忍住?


笑话!


 


【……


 正检验着技能列表看是不是有什么遗漏,叶修突然闻到了一股子茶香,心下一怔,抬起头来一看,是唐柔端着个茶杯站到了前台外面。


    叶修愣了一下。他熬夜的习惯可是由来已久了。过去的时候,苏沐橙总是在他熬夜的时候帮他泡杯绿茶,那姑娘坚持认为熬夜的人需要多喝绿茶。


    而如今……


    如今就见唐柔捧着茶杯喝了一口。


    叶修汗,他显然有点自作多情了,他还当唐柔是像苏沐橙一样给他送茶来了。】


 


王杰希读到这,停了一下,像是很随意的问:“上次给你拿来的茶有喝吗?口味怎么样?喜欢哪种多一些?”


“那个小青柑还挺好的?”叶修将食指搭在下巴上想了想,又有点不确定的看向苏沐橙,像是在求证。


苏沐橙点点头确认:“对,上次就是那个,你说蛮好喝。”


“那好,我多备一点,等我们回了北京,也方便喝。”王杰希笑了一下,用聊家常的口气盖棺定论。


叶修小朋友似的转了转他的转椅,根本没有觉得这个话题哪里奇怪,回答道:“行啊。”


全体男选手:……


楚云秀&苏沐橙:很好,热血起点文忽然变成了家庭伦理剧。


黄少天先反应过来,连珠炮似的问:“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多了喝茶的习惯?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一起熬过无数次夜,一起抢过不知道多少个boss,在一张床上不知道滚过多少次,我怎么不知道你喝茶?”


“哼,刚才不是还说叶修什么你都知道吗?不是还说我什么都不了解不能包养叶修吗?”记仇的孙翔抱臂冷笑。


孙翔你这个关注点好像是有点歪……


叶修嘀咕一句“也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就是沐橙总爱弄,我就喝几口。”


“那王队是怎么知道的呢?”喻文州在叶修这件事上从来不放松。


“他么,”叶修看了两眼一本正经的丝毫看不出来正在蓄意炫耀的王杰希说,“就有一次在北京打比赛,比完订的一家酒店,我分析比赛的时候沐橙给我送茶,让他看见了。”


“让王队看见了?王队比完赛不回家,不回宿舍,在你房里看见了?”不愧是一个缜密的肖时钦,这等细枝末节都被考虑到。


“呃……”这一问问的叶修也有点懵,对着看着他像是看着在外面偷人的媳妇一样的眼神,微妙的感觉自己这个问题如果回答不出来,今天可能就要被官方定义成渣男。


王杰希理所当然的把话接过来“其实是一起分析当天的比赛情况,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思路开阔。”他说到这,若有所思“那天晚上我记得看到挺晚来着?我好像没走?”


叶修点点头,一副对自己的记忆力很相信的样子“对,就睡在我房……”说到这,他忽然感觉到周遭不善的眼神,看了一圈,才讪讪的,把最后两个字补全“里……了。”


全体:……真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以为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叶修已经是心脏的极致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有个你!


“呵,”缓过来的黄少天高冷一笑“不就是和叶修睡过吗?有什么可骄傲的?谁没睡过吗?而且我和老叶睡的次数多得多,玩的花样也多得多,你那个算什么!”


周泽楷可怜兮兮:“我没有。”


孙翔一脸不顺心:“凭什么?我也没睡过啊!”


唐昊十分暴躁:“我也没有。”他说完看向一边的李轩“你是不是也没有?”


李轩弱弱的:“……那什么,不好意思,我和吴羽策还有叶神一起睡过一次。”


“我靠!”唐昊简直要摔桌子了“你们还3p????”


单纯地方不够被迫和李轩吴羽策挤了大床房的叶修:????


tbc


此处寒枝来吟诗一首!


王大眼心脏,张佳乐中枪,黄少天爆料和叶修玩花样,虚空叶3p好戏一场!


好湿好湿!

评论

热度(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