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十三)


 


【 ……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火腿肠?”叶修问。


“算了算了。”来人不报指望了,转身去A区找机器。】


 


“老叶你这个人可真是的,我辛辛苦苦瞒着队长和队友跑出来,顶风冒雪乔装打扮就为了给你打个破副本,你说你,我宵夜没吃,你连个泡面也不给,就给我包榨菜对付我,你这人太过分了太过分了你!”黄少天同志在洗手间不知道进行了什么肮脏的py交易,反正这会已经好好的坐在了叶修身边,说是抱怨,却是浑身上下都充满嘻嘻嘻叶修消失了以后联系你们谁了呀,他就是要先找我帮忙,我们就是关系好怎么了,略略略有能奈来打我呀的得意神情。


全体男选手:我呸!你以为我们不想打你???


然而这种犀利的问题怎么问的住叶修。


叶领队撑着下巴看了看他,顺嘴胡诌,义正言辞,“我给你的待遇已经很好了好吗?我还给你榨菜和火腿肠呢,我自己都什么也没吃!对你这么好你还不知足。你说说,我给过他们别人榨菜吗!”


全体:你要是非得这么说,那还真是没给过……


苏沐橙想了想,忽然说:“但是他给我买过裙子,用了两个月工资哦~”


王杰希:“既然如此,为了比过你,那我也只能花两个月工资给叶修买裙子了。”


叶修:???


全体:你不是我们认识的王杰希。


李轩和楚云秀念叨:“买lo裙吧,那种半身的裙子会把叶修的小腿露出来,就是长长白白的,非常显腿型,想一想这种时候让他跨坐在我身上……”


楚云秀一脸惊奇:“李轩???你是不是又暴露了什么?你每天都在看什么小说?你原来是喜欢这种play吗?”


然而全体男选手已经都陷入了幻想里,只不过叶修是坐在他们腿上,而已。


 


【……


另一边,好容易等到君莫笑上线的刘皓,此时又在拿着离恨剑装模作样,暗暗压抑着心中的兴奋,发消息给君莫笑消息:“大神呐,记录被破了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我们的记录不是已经很高了吗,怎么还会被破啊”


    “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呀”


    “因为你没尽全力啊”


    刘皓一怔,这一瞬间,一种电击似的发麻感觉,从指尖一直延伸到了头皮。


    “我尽力了啊……”刘皓很勉强地打上了这条消息。


    “呵呵,用个狂剑士,隐藏一下实力我就看不出来了吗?刘皓,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了?”



 


“我靠!刘皓这个臭傻逼!活该!简直活该!”方锐读到这感叹一句“老叶你这句太牛逼太帅了!我要是这本书的读者,我读到这肯定已经爱上你了!而且还是不能自拔那种!”


“早就爱上了。”周泽楷看着叶修腼腆一笑。


“周队这是犯规吧,”楚云秀对着苏沐橙碎碎念一下,“长得这么好看还说这种深情男主说的话,不给我们这种竞争对手留活路啊。”


然而叶修根本没注意周泽楷说什么,他手上虽然给周泽楷顺了顺毛,其实却还沉浸在刚才方锐夸他牛逼夸他帅的氛围里,懒散且鄙视地说:“你第一天知道我很牛逼我很帅吗?这难道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吗?”


“就算我很喜欢你,作为一个有良知有原则的人我也不允许你说出这种话。”张新杰十分严谨地说。


“我觉得,周队还坐在这里,你就说自己这么帅,不太好吧叶神?”肖时钦看着叶修。


叶修想了想,转身看周泽楷“小周,你说实话,我帅不帅?”


这简直是送分题。


周泽楷想都不想,握住叶修的手指点头,特别认真地说:“你最好看。”


全体:不如读书,看周泽楷勾引叶修不如读书。


 


【“好卑鄙啊”黄少天说,“你拖着人家在这跟你刷副本,搞得状态一塌糊涂。今天的比赛你看了没有?那个家伙就像个白痴一样,我看他是把团队战当作在刷埋骨之地了吧?苏妹子你们有没有开大会批斗他?”


    “我没拖着他,是他积极地要跟着来,我只是如他所愿罢了。”叶修说。


    “然后这小子在和你们刷的时候故意留力,再另组一支队全力去刷。你倒是很有自信啊这么有把握一定能再超过他的记录?”黄少天说。


    “这不是有你吗?”】


 


“喂!”孙翔听到这,明显不太高兴了,他打断想要快速把这段读过去的方锐,不满地看着叶修,“你干嘛啊你!”


叶修一脸懵逼:“我怎么了我?”


“你,你为什么能和黄少天说出那样的话!我不是也……”他说了一半,自觉的想到那时候他还对叶修不以为然呢,于是他懊悔地转移话题,可是看了看一圈男选手,他不想任何人和叶修扯上关系,于是只好说,“不是还有苏沐橙吗?你怎么不和她说!”


无辜被cue的苏沐橙:“我本来就在呀。”


“那,”孙翔意识到自己气糊涂了,于是又继续,“那你怎么不找楚云秀!”


楚云秀一脸怅然:“我倒是想让他找我呢。”


孙翔被堵的脸的红了,他怒气冲冲的瞪着叶修和黄少天,“总之你不能和黄少天说那样的话!太过分了!”


“太过分了。”唐昊觉得他此刻必须要力挺他的兄弟。


“确实跟过分,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说这样的话呢?”张佳乐说。


叶修:“我说什么了?怎么就过分了?我不就是说了一句这不是有你吗?我说的不对吗,少天?”


黄少天显然很开心,他眼睛弯弯的笑“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根本一点也不过分,当然有我,我一直都在,只要你需要我。”


叶修先是笑了一下,转而看了黄少天一眼,忽然又有点忧愁,“哎,你要是能用这套手艺去追姑娘,早就脱离单身狗了。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全体:哈哈哈哈哈


咬牙切齿的黄少天:“……是,我瞎了眼了我。”


 


【……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


 


所有的人都看向王杰希,毕竟叶修说别人被抓了包,当事人还在场,这多少有点尴尬。而只有王杰希和叶修岿然不动,完全没有此处应该尴尬的自觉。王杰希同志甚至还非常淡定的说了一句“哦,原来我第一次出场是这样的吗?”


叶修摸了摸下巴,“那什么,正好今天说起来了,有个事我疑惑很久了。”


“嗯?怎么了?”


“就是你那次到底和黄少天说什么了啊?我那时候把耳机摘了,没听见,过后想起来居然还有点好奇。”


王杰希一点也不意外,只是回答“没说什么,只是说黄少天命中缺水,喻文州命中缺火,他们两个搭配起来会有上升的运势。”


“唔,”叶修显然被提起了兴趣,顺嘴就问“那你看看我,我缺什么?”


“你么,”王杰希看着叶修,笑了一下,“你命中缺我。”


 


tbc




嘿我大眼


干不过原著,比不过动画,我们同人,只能开假车了,摊手

评论

热度(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