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是万千毁誉加身,却因荣耀而九死未悔的叶修。”

拣尽寒枝不肯栖:

(十七)


 


【……


“那你呢?你为什么不去打职业联赛?”唐柔问道。


    “我打过了,现在累了,在休息。”叶修说。


    “骗人。”唐柔又不傻,哪有“休息”是跑到网吧里通宵当网管的。


    “总之我还会回去的。”叶修说。


    “什么时候?”唐柔问。


“那就难说了……”叶修回道。】


 


“等一下等一下,”孙翔听到这,忍不住拉了一下张佳乐的左手,打断他,“我有个问题。”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一点还未长成男人的,男孩子的样子,眼睛里是溢出来的好奇。


谁知张佳乐记仇的很,立刻想起刚才孙翔刚才学电视剧装大尾巴狼的样子,也学着那动作用自己的右手拂了拂左臂,“喂喂离我远点,我有非叶修过敏症,你这种臭男人碰我,我起鸡皮疙瘩。老叶香香的,么么哒。”


最后一句纯属自由发挥,打死孙翔他也说不出这样的话。


张佳乐这一句一出来,全体都无语了,叶修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我以前觉得老王最小心眼,现在看起来你也不遑多让啊张佳乐。”


一脸纯良的王杰希:???


“哟,就你那点文化水平还会用成语啊?”说到比垃圾话,张佳乐同样是高段位选手,怼人张口就来。


叶修:“我什么水平?我什么水平不比你初中水平强啊!”


“切,就你这离家出走打游戏的货色,还好意思鄙视我水平?我算一下啊,你离家出走15岁,初中上了几年?”


“比几年这都没有用,哥上学的时候还是三好学生呢,重点中学班级第一有没有?”叶修洋洋得意的自夸,“告诉你们,我也就是在漫漫求学路上一不小心遇到了荣耀女神,不然,不然你们现在就得去什么《时代》啊,《中国国家地理》这种杂志封面上去找我。”


张佳乐面无表情:“你吹,你接着吹。为什么牛皮在天上飞,因为你在地下吹。”


“不对吧叶神,要是非要说《时代》也就算了,《中国国家地理》那就不是写人的书啊!”肖时钦小声说。


“啊,那是写什么的?”被拆穿了以后的叶修没有半分的不好意思,十分坦荡荡的惊讶了一下。


肖时钦可能也是重度眼瞎,竟然感觉这种不要脸的叶修十分可爱,让他非常想按照小戴给他的肖叶本实践一下。


然而作为一个战术大师,最重要的就是心中虽有万般淫荡,表面还要纯洁禁欲一本正经,比如张新杰。他推了推眼镜,回答道:“就是写什么夹竹桃天蛾幼虫,戴胜,戴胜是啥的一本书,反正不写人。”


叶修点点头。


大家正以为咱们领队难得词穷,难得不好意思,纷纷一边看笑话,一边想为他挽尊刷好感度的时候,听到领队又说了一句,“我是这样想的,即使我是个夹竹桃天蛾幼虫,可能也是一个牛逼闪闪比别人都强的夹竹桃天蛾幼虫吧。”


全体:……这个领队我们是管不了,就问问谁能管住他???


叶修看着大家一脸无语的样子,苦口婆心的和这群小年轻解释:“哎,不是我说,你说说你们一个个的真好意思比学历,谁上完大学了啊?别说大学了,你们谁上完高中了啊?干一行就要专一行,比什么学历呢?要比还是比……”


“我。”集体静默中忽然有人默默地举手,“高中毕业。”


全体:哈哈哈虽然我们学历不如他看他也不顺眼,但是看着老叶吃瘪好开心。


叶修回头一看,说话的是周泽楷,他立刻换上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样子看着周泽楷,觉得这个后辈竟然这么利落的拆了他的台很不给他作为一个前辈的面子,可还不等他说话,周泽楷又开口,“这一点也不骄傲。”


叶修刚想点头欣慰一下,就听人又说,“喜欢你,比较骄傲。”


叶修这头点了一半,就跟机器断电了似的,嘎的停在那了。


全体:嗨呀好气呀!这周泽楷平时不言不语,其实套路比山高比海深啊!


苏沐橙瞪大眼睛:“厉害了我的周队。”


楚云秀点点头:“此时此刻我代表周叶粉为周队打call,并且有节奏的刷一波666。”


只有孙翔大惊失色“天哪,队长你刚刚一句话说了14个字!”


苏沐橙&楚云秀:我的天,孙翔这傻孩子,你领队都要被抢走了,你还在这查你竞争对手说了几个字???简直666。


然而孙翔这一句简直是救叶修于水火之中,他立刻想到刚才孙翔有问题来着,于是表面上带着小孩子就是很烦问题太多了,其实非常迫不及待的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的样子接话“对了,你刚才要问什么来着?”


“啊?”孙翔愣了一下才回答:“哦,那个,我想问,你当时离开嘉世,啊不,没离开嘉世之前就已经打算好重新拉战队回来了吗?”


这问题问的叶修也愣了一下,愣一下才笑着答:“当然没有。在其位谋其政,我要是真在离开之前有想法,也不至于大冷天想装个文艺落魄青年都装不成,被大雪浇进网吧。”


叶修的面相和他的里子完全不同,里子像是又臭又硬的石头,任尔东西南北风一样的坚不可摧,可皮相却是一副不能再柔软的样子,坐姿永远不会是正襟危坐,逮着什么都靠一下,像是生怕自己浪费了力气。


他的上眼睑总是微微的垂着,不带嘲弄和故意气人的时候,便会从里头透出一把零星的光,把锐气都藏起来,只将那一点浑不在意的柔软和恰到好处的温和拿出来给人看,常人看了是喜爱,孙翔一眼看尽叶修眼神,就只看出了四个字——


活色生香。


他一边脸红,一边结结巴巴地问:“那是……那后来是?”


“啊你问这个,可能是命好吧,也有可能是荣耀不想放弃像我这么有天赋有决心有实力的选手,”叶修对着孙翔眨眨眼,戏谑地说,“希望我能王者归来教教你们做人?”


众选手一句“切”还没“切”出来,就听见叶修又开口了,他摆弄着自己如艺术品一样的手指,不甚在意地说:“这世上的事,如果真是有我想做的,总归还是能做到的吧。”


乍然一听,好不要脸的一句话。


可这话是叶修说的。是三连冠的叶修,是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是45场个人连胜的叶修,是带着一群人从头来过说要拿冠军就要拿冠军的叶修。


是万千毁誉加身,却因荣耀而九死未悔的叶修。


 


tbc


妈的写到最后简直是哭出来了。


我爱叶修!


吸叶修让我快乐!


为叶修日更!


另外,37场个人赛连胜,季后赛顺位第一出场从未输过,所以一共45场连胜。


爱过,保大人,我不会游泳,再问自杀。

评论

热度(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