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十八)


 


【…… 


“据我所知,枫桦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浅生离说。


    “所以就算他见识了高手兄的厉害,也只会更坚定拉拢的决心。”


    “没错,好马配好鞍的道理你指望他能懂吗?他是看童话长大的,穷小子追漂亮公主什么的,对他来说无压力。”


“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才总在推脱的,但公会这帮家伙实在太烦了。没办法了,希望高手兄不要介意……”田七说。】


 


“嗯,我又有个问题,”孙翔挠挠头,“你们难道没有注意,什么好马配好鞍,穷小子追漂亮公主这个比喻不太对吗?谁是穷小子?那个什么枫华?谁是漂亮公主?叶,叶修吗?”


全体沉默了一会儿,楚云秀才挨个指着男选手们开口:“其实也不算说错吧,毕竟现在是,呃,白雪公主与七……阿不,十一个小矮人?”


王杰希一脸淡定:“我181,非常适合壁咚叶修,应该算不上小矮人。”


喻文州笑着看了一眼楚云秀,“我有178,和叶修一样高,面对面站着的时候嘴唇会在一个高度,非常适合接吻的高度。”


“话说我也和老叶一样高,”张佳乐摸着下巴想了想,“喻队提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下次我和老叶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试试。”


肖时钦咳了一声:“这个,我180,比叶神高一点点了,抱着他应该很舒服,或许还可以公主抱。”


“这样说的话,我有185,那我不是比小事情更适合公主抱?”孙翔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脸一红“那什么,我就是说说,也没有非常想抱,哼。”


全体:所以在洗手间如狼似虎的压在叶修身上那个不是你???要脸???


“太瘦了,”唐昊上三路下三路打量了一下叶修,“真是太瘦了,我不是吹,我觉得领队这种我能抱三个他!”


“呸,你不仅能抱仨,你三年还能抱俩!”张佳乐实在有点忍不住地翻了个白眼,丝毫不客气。


“嗯……”张新杰左右看了看在身高上被戳了软肋因此安静如鸡的黄少天和方锐,一脸讨论战术的严谨表情“话都让你们说了,那我只能说我的身高比较适合后入?”


全体:……原来你是这样的张新杰。


李轩:“张新杰你抢我台词???是人???”


全体:……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张新杰反问:“你不是直男吗?”


李轩痛心疾首,怒龙穿心:“在这个基佬纵横的国家队里,直男没有办法生存吗?直男就要受鄙视吗?直男就没有后入叶修的权利吗???那这个直男我当着有何用?我也要弯!”


张新杰被说的有点懵,他看向一向能言善辩的楚云秀,“我这时候该说什么?我的经验实在不足以支撑我将这个对话继续下去了。”


楚云秀简直要被笑死了,她对着张新杰点点头“看着张队,这时候你应该说,求你了!不要弯!世界需要你们直男来发展,人类需要你们直男来拯救,这种大逆不道勾引领队的事,放着我来!”


楚云秀自己说完,被自己笑的气都喘不顺了,叶修看着他们,简直是觉得痛心疾首,仿佛是成了冯主席,十分需要一颗速效救心丸,这是什么样的国家队?这种队伍到底是怎么拿世界冠军的?


他正沉浸在对世界的怀疑里,就听周泽楷轻轻在他耳边说:“我,181,180m2,18cm。”


叶修:???


 


【 ……


“包子,去挑件武器,我送你”叶修又转对包子入侵说。


    “啊啊,我也有”包子入侵惊喜。


    “当然。”


    “那我去看看。”包子入侵倒是不客气,】


 


“我靠!!老叶,你为什么对这个包子这么好?还给他买武器!!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你说你,除了去我家蹭吃蹭喝,你给我买过什么?”张佳乐怒。


叶修答:“你难道不觉得荣耀之神去你家吃个饭已经是你天大的荣幸了?愚蠢的凡人啊,真是贪得无厌。”


“呵呵,你一来你吃我的喝我的睡我的,要你这么说我是不是该感到加倍荣幸?”


“我就不明白了,”叶修还没说话,楚云秀就把话接上了,“吃你的喝你的就算了,都睡你的了,你说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啊?你还想怎么样?要求怎么那么高?”


“老叶你怎么回事啊你?原来你还睡过张佳乐他家吗?他家有什么好睡的???一个冠军也没有你难道不觉得去他家影响你的运气值吗?你就应该多和我在一起你知道吧,本剑圣冠军在手天下我有,咱俩这相性特别合!”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还元气满满地比了两个大拇指。


张佳乐冷笑:“但你只有176,而我,我有178哦,178,2cm,不可逾越的鸿沟。”


全体: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委屈脸:“老叶老叶QAQ。”


叶修非常霸道总裁地摸黄少天头毛,努力忍笑,“没事,虽然咱们矮,但咱们都是精华!”


更委屈的黄少天:并没有感觉自己被安慰到了!


快要钻到桌子底下的方锐:md太欺负人了,这都什么话题,老子根本不敢说话……


 


【 ……


冷静的系舟也终于有些不冷静,这些武器的确都是在副本中只爆图纸的紫武,需要收集材料再由生活职业的相关玩家去制作,磨砂石都是它们的制作材料之一。30金币而已,舍得做紫武的人肯定会毫不犹豫地买走吧?


    正想着,就见一玩家已经到了跟前:“咦,这里有磨砂石卖耶”


    “没有了,我全买了已经。”系舟连忙道。】


 


喻文州听到这,摇摇头,“叶领队,可我们蓝溪阁一家坑啊。”


叶修理直气壮,“哪里是坑?这是正经的公平交易,价格透明,童叟无欺,你想想我现在卖稀有材料,给你们神之领域省了多少钱?”顿了顿,他又指指王杰希,“而且我也没有只坑你啊,你看看人家老王,仓库都让我搬空了,人家说什么了?”


王杰希立刻接话,捧哏做得特别到位,只差啪啪啪鼓掌了,“对,互惠互利,公平交易,根本不存在坑不坑。”


众人:为了泡叶修真是脸也不要了……


然而大家没想到喻文州更不要脸,只见他对着叶领队特别温柔地一笑“不,修修小可爱,我的意思是,坑的好,希望你以后有空多来坑坑,最好直接来坑我。”


楚云秀:“沐橙,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国家队???”


苏沐橙:“没毛病,吃枣药丸。”


tbc

评论

热度(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