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近帅者帅”

拣尽寒枝不肯栖:

(三十七)


 


【叶修却是微微笑了笑:“你说得很对,但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么?”


    “胜负。”叶修也是直视陶轩。】


 


“我靠靠靠靠!”黄少天听到这,一脚踢到桌子腿上,“这个陶轩疯了吗?把你用这种手段赶回来还有脸跑过来找你回去?觉得你没用处了就赶紧丢掉,看到没有你嘉世不行就又回来找你?我真是活了这么多年没有见过如此臭不要脸的人。嘉世队员脑子有坑,老板脑子有坑,全家脑子都有坑!”


叶修看着黄少天摇摇头,说:“商人利益优先,也没什么。而且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少天。没关系。”


黄少天嘴角抿得平平的,把自己抿成一个不高兴的样子,说:“你什么人啊你,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都没什么反应的吗?我真是,我真是……”


方锐:“嘉世前老板这个行为的确是太不要脸了,我觉得已经刷新了人类的下限值。”


“要是我之前做了那样的事,我肯定是不好意思再去找你的。”唐昊说,“他不害怕你对他冷嘲热讽吗?”


叶修还没说话,喻文州摇摇头,说:“他不怕,因为他知道叶修不会因为这种事冷嘲热讽。”


“哎。”王杰希叹了口气,说,“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是个什么人。平时把自己裹得满身带刺的,真遇见了事却把壳丢了,露出柔软的身体让人随便用刀子划。”


周泽楷:“是……小可爱吧。”


楚云秀鼓掌啪啪啪:“周队没毛病。”


 


【背摔的指令已经操作下去了,君莫笑双手一抬朝这术士撕去。与此同时,叶修看到了这术士掩在斗篷下的面孔,一张很是沧桑的男人脸,长着乱七八糟的络腮胡,一看就不是系统脸,而是真实照片的扫描生成。


    “老魏?”叶修诧异地叫出了声。】


 


听到这,黄少天和喻文州此刻是懵逼的,是无语的,是尴尬的,是面面相觑的。


好几秒,黄少天才说:“所以……你是在网游里又遇见的魏老大?因为魏老大来追杀你,所以你们两个又搞起来了?”


叶修:“呸呸呸,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呢,怎么就又搞起来了?我以前没和他搞过,现在也没和他搞过,以后更不可能和他搞!”


不知不觉强行给自己戴了顶绿帽子的黄少天此刻竟然不知道到底该不该美滋滋。他犹豫了一下,才说:“所以魏老大是知道你落难,所以落井下石来了?我当初知道魏老大回来还和队长讨论了好久到底是怎么回事,说起你俩以前深仇大恨什么的……”


叶修口气淡淡:“有什么深仇大恨啊,他就是技不如人。”


全体:……


早晨起来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的魏琛:???


 


【“不会是你小子在蒙我吧,哪里的声明,你发链接给我看看。”这术士叫道。


    “你等着。”叶修说着。


    陈果正准备发问,忽然发现,叶修答应要给人去发链接,但是却根本没有去搜索网页。但是操作却也停了下来,君莫笑呆呆地立在了原地。


    叶修瞬间就是一串操作下去,君莫笑向一旁斜跳开来,半转的身子,让陈果也看清了来袭者。是一个刺客,手握匕首,势如疯虎,奋不顾身的模样,让陈果忍不住心下就是一颤,她认出了这个技能:舍命一击


 一个绿皮哥布林,呆头呆脑地出现在了六芒星召唤阵当中,不偏不斜,正好是在君莫笑和这刺客此时的夹缝当中。


    可怜的小哥布林,根本还没布清楚是什么状况,就发出一声尖利的惨叫,刺客那舍命一击,狠狠地扎到了他的身上。】


 


张佳乐听完这段,整个人是懵逼的,是难以置信的,他情不自禁地问方锐:“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居然世界上还有叶修和魏琛这么没有下限的人?这波操作骚断腿啊简直!”


方锐沉痛地点了点头,说:“世界上就是有叶修和老魏这么不要脸的人,而且关键是他俩还凑到一起去了,那岂止是双倍的不要脸啊,那是十倍的不要脸啊!”


“所以你们魏队以前也是这么带着蓝雨的吗?”李轩问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前你俩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就这样?”


黄少天&喻文州:“咳。”


叶修沉痛地点点头,回答了一下李轩的问题,“所以你知道少天和文州长成这样多不容易了吧?幸好他俩学的都是老魏的优点,而没有学到他的不要脸和没下限。”


“那我这边有一个问题。”肖时钦问,“我后来问过一些前辈,说魏琛退役是因为在喻队手底下连败三次,他这个指挥天赋和他的……咳,我不是说喻队能力不够的意思。”


喻文州:“魏队当时作为一队之长,而我还在训练营,他自然是没有用上全部实力,对我也稍微有些大意。退役的主要原因其实是因为,他感觉到了自己手速的退步吧。”他叹了口气,说,“魏队的年纪大一些,还来不及赶上辉煌的时候,他又不愿意混下去。他是个,有理想的人。”


黄少天说:“是啊,魏老大消失得特别干脆,没有一点拖泥带水,没有欢送没有告别,好像第二天早晨就忽然不见了。”


叶修:“老魏是值得你们尊敬的。”


全体:……你什么意思?我们尊敬一下意思意思得了,你就不用尊敬了呗?


王杰希:“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把他拉上贼船的?”


叶修嘿嘿笑了一下,说:“你往后听呗。”


 


【 “唉,年轻人啊”


    叶修和魏琛此时居然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


 


“我觉得……”楚云秀顿了顿,才说,“我觉得叶修刚才和陈果在一起还一身男友力,说爆装备爆装备,说在万人之间杀来杀去就杀来杀去,可怎么一和魏琛在一起,就变得这么……这么……”


孙翔接话:“这么没下限了呢?”


方锐:“这么不要脸了了吧。”


张佳乐:“这么猥琐了吧……”


李轩:“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那该和我一起。”周泽楷听到这,忽然开口。


大家一起看着他,就听周泽楷继续:“近帅者帅。”


tbc



评论

热度(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