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三十九)


 



    “你还真是个玩MT的人才啊”脆豆讥笑道。


“没有啊,我在认真地划水。”叶修回道。


结果看着这一路杀下来,陈果已经是越来越怀疑了。不说别的吧,这家伙,操作的时候连键盘都不怎么用了,左手撑在桌上托着下巴,就右手拿了个鼠标在那啪啪啪的点击着。耳机挂在脖子上,像个功放一样发出声音。】


 


听到这,喻文州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他笑起来眼睛微微弯着,是很温柔的笑法,他对叶修说:“你说你,是故意来气人的么?”


叶修托着腮看向喻文州,无辜地眨巴眼睛,说:“我没有啊。他们不是说了让我划水就行的嘛,那我还懒得打呢,能省点力气还不行啊。”


叶修这会有点困了,说话就黏黏糊糊的,简直不能再可爱。


喻文州被他可爱到了,于是笑着说:“对对对,你做什么都有道理,你做什么都对。”


“啧啧啧。”楚云秀抖了抖鸡皮疙瘩,“这扑面而来的偶像剧男二画风啊。”


王杰希看了一会儿叶修这个样子,说:“小说里描述的你那个左手撑在桌上托着下巴的样子肯定也这么可爱。但是问题是这么可爱的样子被我看见我就美滋滋,被别人看见我就很生气。”


“啊。”黄少天恍然大悟,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说,“话说你那么可爱的样子,你们老板都没有被可爱到吗!天啊天啊,要是被我看到了我肯定是希望把你带回家让你每天都可爱给我看!”


周泽楷:“可爱。”


孙翔:“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就算是,一点点可爱好了。”


“天啊,沐橙,他现在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真的可爱!”


叶修的刘海垂下来,有点挡眼睛,他索性向上吹了吹,困意盎然的软绵绵的语气,说:“可能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全体:啊,为什么这么不要脸的话叶修现在说起来却仍然这么可爱啊!敲可爱啊!


 



    望着这个来自霸气雄图四分会的邀请,叶修愣了好一会。


    他自己也没想到这戏发展得如此之快。才刚进了灭天,下了两趟副本,自以为铺垫还不够火候呢,结果竟然就已经达到圆满了吗?】


 


“嗯……这是个问题。”黄少天说,“我真的觉得老叶的运气好的不像话啊,别人跑去他的公会里当卧底,都立刻就被看出来,他跑去别人公会里当卧底,一天不到,马上就被推荐到了分工会,顺风顺水的程度简直是有欧气加持好吗!”


肖时钦摇摇头,也感叹:“叶神的运气真的是没的说。”


方锐:“别人玩网游就是玩游戏,他呢,玩个游戏,刷副本腥风血雨,抢boss人人自危,为了升级刷本截杀大公会,现在做个MT卧底,不到一天就被推荐到大公会……”


张新杰:“确实是有运气的原因,不过主要还是也有实力。”


叶修趴在桌子上嘟囔:“人家都说什么来着,越努力,越幸运嘛~”


全体:嗯……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鸡汤从叶修嘴里说出来就忽然带了毒。听着怎么就不对劲呢!


【 “这大概,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叶修和陈果说着。


    陈果无语,虽然这确实是金子,但她真心希望这金子能不要这么坦然面对自己是金子的事实,你把这种台词留给别人说能死吗?】


 


楚云秀读到这,全体舒了口气。


黄少天拍拍胸口,说:“对嘛,这种话才像是老叶说的,什么越努力越幸运这种完全就是ooc啊!”


孙翔想了想,噗嗤笑出来,幸灾乐祸地说:“我觉得,陈果每天在叶修身边听着他这么自恋,肯定都要被憋死了吧……”


方锐无比赞同地点点头说:“对啊,我们老板平时也非常想夸一下老叶什么的,但是等不及老板夸,咱们领队就已经自己夸完了。”


 


【最后乘着无敌最俊朗还没入团,众人窃窃私语连忙讨论着,结果就听那无敌最俊朗走到近前哈哈一笑道:“怎么这么多人,是准备来个欢迎仪式吗?太客气了,其实现在还没有正式加入呢,欢迎仪式可以过个五天再搞嘛”】


 


“我觉得吧。”张佳乐若有所思,“老叶以后要是不在电竞圈了,兴许可以直接去娱乐圈发展。他搞个无敌最俊朗的账号卡就把自己给演成了嚣张脸t自恋狂,有发展有发展。”


王杰希马上说:“娱乐圈不好吧,娱乐圈太乱了。”


“是的,娱乐圈太乱了,而且更辛苦。”喻文州接着说,“并且叶修这种性格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容易吃亏。”


“关键老叶这年龄也不行了吧,人家都十几岁出道,老叶今年这都二十七了,我看别搞那些了,直接跟我回家,我养着多省事呢?”方锐说。


“你养?”周泽楷冷冷一笑,一言不合就想掏银行卡。


李轩:“不过说起来,咱们领队还发展什么啊,他要是进娱乐圈肯定是带资进组那种吧,老板是我弟弟,我是你们爸爸……不过我也觉得就算这样,拍戏也太辛苦了,体力劳动,光早起这一条对叶神来说就有点困难。”


见识过叶修赖床功力的队员们全体点头。


黄少天又补充:“而且进了娱乐圈肯定要面临着和其他老板吃饭啊吃饭啊,喝酒啊喝酒啊什么的,老叶喝不了酒,这可不好。不能进不能进。”


苏沐橙忽然说:“虽然你们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但是其实阻止只是因为拍戏要和其他女演员和男演员一起散步吃饭,拉拉手接接吻滚滚床单,而且还要被播到电视上被所有人看见吧!”


全体:……嗨呀,好气呀,被戳穿了!


这话一说完,大家在这尴尬的被拆穿的气氛里静默了良久。


“但是……”唐昊琢磨了一下,忽然开口道,“说到嚣张脸T自恋狂,叶修本来不也是这性格吗?”


全体:……你要是这么说,那也没毛病。


“不对,唐昊你有一点没有说。”张新杰严肃地指正了唐昊同学,“叶修的性格,最主要的就是,可爱。”


tbc


吸吸吸,聚众吸叶

评论

热度(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