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四十)


 


【 “哎哟游峰电诶”叶修这边转动的视角,让陈果又是看到一人,惊叫。


    “嗯?这是谁?”叶修目光停在这人身上,是个元素法师。


    “你这都不知道?这是霸气雄图的总会长啊”陈果说。


“哦……”叶修长长应了声,“好厉害我就和他们十区的分会长比较熟。”】


 


“哈哈哈哈。”楚云秀读到这,自己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我怎么了吗?”叶修被笑的有点懵逼。


楚云秀:“哎我以为你会直接说,哦,好厉害,我就和老韩比较熟。”


叶修:“……虽然我和老韩比较熟,但是我也不用扯着嗓门到处告诉别人啊。”


孙翔忽然发怒,一脸伤风败俗的样子指着叶修:“什么意思!金屋藏娇吗!”


叶修一愣,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颤抖着问:“藏……藏什么?”


“如果我没听错,藏娇。”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叶修,“金屋藏娇。”


“嗯……”方锐拉了一下一边的张佳乐,“我问一下,这个,要是韩队听见有人说他被金屋藏娇,你觉得他会是什么反应?”


张佳乐面色沉重地看着孙翔,答:“我看要完,迟早要完。”


“别人可能要完,但是要是被叶修藏一藏,应该是没关系吧?”苏沐橙手指卷着头发说。


“嗯……”楚云秀沉思一番。


众人被雷的外焦里嫩,都没说话,只有唐昊嗤了一声,说:“孙翔你没读过几个书成语都用不好,可别在这丢人现眼了你。”


孙翔:……话虽然不好听,但是重点是你们要领略里面的内涵啊!内涵!


 


【英勇跳跃是不可能凭空跳跃的,这是技能设定,是死的,没有任何人可以违背系统的设定。但是此时,这个无敌最俊朗,赫然做出了违背游戏设定的事情,让所有人风中凌乱了。


    “你谁呀”浅花迷人都叫出来了。


    “无敌最俊朗”无敌最俊朗像是大喝了一声什么魔咒似的,急坠的身形中骑士剑挥下,抢在空中就把浅花迷人抽了下去,正朝着急扑向这边的刀锋剑客朗锐撞了去。】


 


到了这段,全体的目光都集中在张佳乐身上。张佳乐摸了摸鼻子,嘿嘿一笑,说:“看到我这帅气的出场了吗?不要嫉妒哥,哥只是个传说。”


全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在嫉妒了?其实我们只是在围观那边那个智障.jpg


“我觉得吧,你是时候认清一个事实了。”叶修看着张佳乐,说,“难道这里不是我更帅气吗?毕竟我都做出来违背游戏设定的事了。”


“我呸。”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那是不要脸,你跑去欺负普通玩家我就不说了,我问你你是谁,你居然还驴我!无敌最俊朗,呵呵,我呸!”


呸,必须呸,呸死叶修这个不要脸的!


叶修高深莫测一笑,十分独孤求败地说:“毕竟荣耀里都是哥的传说,我怕我名字一说出来吓死他们。哎,无敌也很寂寞啊!”


全体:在不要脸这方面,你也确实是无敌了。


 


【“我只是看你很辛苦,不想妨碍你。”张佳乐回道。


    “不辛苦,我乐在其中呢”叶修说。】


苏沐橙:“这话说得,看你很辛苦不想妨碍你什么的,怎么听怎么感觉gaygay的。”


李轩吐槽:“不是感觉gaygay的,而是事实就是gay。”


张佳乐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帅气地撩了一把头发,说:“怎么了,我关心关心我们家老叶不行吗?要说吧,这就是缘分,网游里我跑去打个boss,我就遇见老叶了。”说完还开始感慨,“想想这万千世界,我没遇见别人,偏偏就遇见了你。”


唐昊呵呵一笑,评价道:“酸,真酸,酸的牙都倒了。”


黄少天呸了一声,说:“怎么就你们家老叶了,谢谢,全荣耀有目共睹,老叶的官配好基友那必须是我,谁有我戏份多?谁有我互动多?谁有我和老叶关系铁?叫你们打埋骨之地了吗?”


喻文州淡淡地道:“少天,我不得不说,你之所以戏份多,有很大一部原因是你话多。”


黄少天:……


全体:我现在只想给喻文州刷一波666,并且放一张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己人打自家人的雪姨表情包。


这时候,孙翔冷笑一声,对张佳乐说:“而且我觉得也不是什么没遇见别人吧?你网游里遇见的人多了,你就是没看,反正只顾着看叶修了吧是不是!”


叶修眼睛睁得圆圆的,听了立刻去问张佳乐,顺嘴胡诌地说:“对啊对啊,只顾着看帅气的我了是吧!”


张佳乐垂眸一笑,原本长得有点忧郁,这一笑起来立刻成了电影男一号,他答:“是,不想看别人,只想看你。”


叶修愣了一下,脸刷的红了,实力展现一波偷鸡不成蚀把米,调戏不成被调戏。


孙翔:嗨呀!好气呀!事情为什么是这么发展的???


全体:……孙翔你可长点心吧,别给张佳乐助攻了行不行?


 


【 “是啊,他活生生地放弃了可以夺冠的机会。”叶修也叹息。


    “嗯……”陈果“嗯”得有点心慌意乱,她是在假装向叶修一样有自信,她说“好可惜”,只是可惜没能拉到一个大神而已,根本就不是叶修那意思。】


 


“怎么样,张佳乐,后悔了没啊?”叶修听到这,挑挑眉,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十分欢快的开始挑衅作死。


张佳乐看了他一会儿,摇摇头,说:“我有遗憾,但并不后悔。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没有重来的机会,当时的场景就算是让我再选一万次,我可能也会继续选择霸图,我太渴望冠军了。毕竟不管怎么看,当初你的兴欣和霸图来做对比,没有人会认为你占优势。”


叶修觉得话题不知不觉有点严肃起来了,就故意往轻松的方向引,他仍旧是懒散神情,笑着说:“可是最后还是我赢了,怎么样,boss逆袭,王者归来,酷不酷?”


张佳乐听他这样讲,忍不住笑了一下,忧郁又俊美,他看着叶修,就仿佛全世界只剩了叶修一个人,他说:“你很好,真的很好。我比不过你。”


“哎?”叶修难得的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说不出来俏皮话。


只听张佳乐继续说:“虽然比不过你,可我也是男人。”他叹了口气,“我希望别人能知道,我一直在努力,我握着一个冠军,我们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没人能说我配不上你。”


tbc


给我自己的原耽文打个广告。


前几天不是一直在说想看重生文吗,我就特别想看那种重生,修仙,穿越成反派的那种文,人渣反派和反派白化光环都看了,真好看,但是找不到别的了呀!


于是干脆割腿肉,自己写2333


有喜欢这种的宝宝们去看看呀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55752&chapterid=1

评论

热度(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