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四十九)


 


【邱非站起,转身,但让陈夜辉看到的却不是一张和他惺惺相惜的笑脸,而是一个拳头,迎面重重地砸到了陈夜辉的嘴唇上。


陈夜辉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冒金星就不说了,他觉得自己的脑浆子几乎都要被这一拳的力量给轰出去了。结果这一拳过来,陈夜辉被捶到桌子底下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嘴唇火烧一般疼痛,门牙好像都松起来了,耳朵嗡嗡嗡地鸣叫声中,听到邱非丢过来的一句话:“胡说八道。”】


 


“卧槽!”李轩读到这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需要和谐的呻吟,啊,不,声音,大声说,“打得好!”


张佳乐:“漂亮!终于有人能给这个王八蛋一点实质性的教训了!嘿这个王八蛋,讲起那些瞎话没完没了的,我要是听见了我也揍他!”


苏沐橙:“我要给邱非打call!”


张新杰:“虽然打人这种行为不值得提倡,但是这次我认为情有可原。”


“这必须得揍,健身千日,用人一时!”唐昊一声冷笑。


周泽楷听完唐昊这句话,就把叶修往自己这边搂了搂。


叶修一边想没看出来啊邱非居然有这么暴力的时候,一边顺势摸了摸周泽楷的胳膊。


嚯!


这肌肉!根本不是正经的清纯不做作的电竞选手所能拥有的!叶修虽然知道他平时除了比赛就是拍广告拍片子,但是根本没想到拍广告自然对身材的需求也就更高,周泽楷那简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型了。


叶修当时就震惊了!


捏一捏,看一眼印象中的赶超韩剧的花美男周泽楷。


再捏一捏,再看一眼印象中的美男子周泽楷。


而周泽楷正有点害羞而微笑地看着他。


这简直是教科书般的调戏现场。


叶修手还摸着周泽楷的肌肉,说:“小周,你这个……”


周泽楷任他摸,随便摸,问:“不喜欢?”


叶修又捏了两下,手感棒,人帅,于是果断地说:“喜欢!”


周泽楷:“喜欢就好~”


全体:……所以叶修你根本没注意邱非为你打人了是吗?虽然我们表示很开心,但是你能不能把手从周泽楷身上拿下来?


 


【 20件银装,一下被叶修借走19件,这要说一点都不犹豫,那是假的。但归根结底,楼冠宁他们还是相信叶修的为人,这些价值多少也说不清楚的19件银装,就这么拍板借给叶修了。】


 


孙翔听到这一脸震惊,他打荣耀打了没多久就被发掘成职业选手,越云第一年就撞破新秀墙,之后就直接来了豪门嘉世,后来又加入了冠军队轮回,根本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他问:“叶修,你们比赛之前跑去借装备?”


叶修点点头,答:“对啊。”


“你们兴欣……你们……”孙翔简直是说不出话来了。


“嗯……”叶修看他说不下去了,十分主动且自然地接话,“我们兴欣那时候就是这么穷。”


“呃……呃……”孙翔从来没见过能把穷说得这么理所当然的人了。他当然知道兴欣穷,但是真的没想到这么穷!


“但是我觉得关键问题不是借装备,反正兴欣那时候穷大家都知道了。”黄少天沉思了一下,说,“我比较想知道,那么多银装,楼冠宁连你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更谈不上和你很熟悉,说借你就借你了?”


张佳乐气汹汹说:“这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py交易?老叶,你是不是出卖色相了!”


肖时钦:“我实在是找不到他借你装备的理由。”


“楼冠宁其心之阴险简直我都不好意思说。”方锐忽然说,“我看他就是故意在你面前刷好感度吧!前面那段描写我也是醉了,什么叫大神虽然很多,但是在义斩里只有叶修一个被叫大神?”


孙翔:“还有还有,怎么本来输了比赛特别惨,和你说了两句话就能噗嗤一笑?怎么回事???”


叶修:“……呃,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信誉度比较高吧。”


全体:……???


我呸!你可真好意思说???你坑我们的时候都忘了???


 


【 “惊喜吧”


    看到叶修那笑嘻嘻的模样,陈果当时都有点恼火了,这是随便开玩笑的时候吗?让自己上场,是负责任的态度吗?


    结果还没等她发作呢,她就看到叶修已经收起了笑容,望着她说:“加油吧输了也不要紧,有我守在你后面呢”】


 


喻文州:“前辈还对陈老板说过这样的话吗?”


楚云秀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女友粉的一面了,她捂了一下嘴,把尖叫忍回去,这才说:“我的天,有我守在你后面什么的,简直也太苏了吧!!!叶修偶尔正经起来也真的太帅了吧!做我男朋友啊!”


全体男选手看向楚云秀:……呵呵,给你来自地狱的爱的凝视.jpg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竟然有点欣慰,这位仙女终于不幻想着把我这样那样了,这才是女友粉的正确姿势啊!


他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楚云秀的提议,回答道:“咳,我已经和荣耀女神结婚了。”


周泽楷沉思一下,试探着问:“那你离婚,嫁……我?”


叶修就非常不高兴了,内心一颗要成为攻的决心开始蠢蠢欲动,反问周泽楷:“凭什么我嫁?为什么不是我娶?”


周泽楷秒开心秒同意:“可以!娶我,可以!”


叶修:……???


全体:周泽楷你个心机婊???


 


【术士选手慌忙转着视角就想看看身遭左右,结果所有观众却都看得清楚,就在利奥波特转了视角的一瞬,君莫笑这边一闪,影分身术,却在此时才真的发动了。


    真是太卑鄙了


    观众们很有些坐不住了。居然还报出技能名来干扰对手,你以为你是黄少天吗?】


 


楚云秀:“我觉得我这cp站不住了,叶修对黄少天绝对是爱得深沉……”


黄少天一脸得意,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哎,真没办法,我和老叶这关系就是这么铁,以至于他打比赛都不经意地模仿了我的风格。”


叶修一脸冷漠,说:“黄少天你说话就说话,把手从我腿上拿开,再摸我就……”


黄少天:“怎样?”


叶修冷笑一声:“再摸我就摸回来!怕了没!”


全体:???


tbc


有时候不是我想撸少天,是虫爹总给少天加戏啊!


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

热度(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