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病名为爱·all叶】

墨家傻锦er:

病名为爱填词    
【翔叶】患上一种名为神氏的无救疾病
仿佛龙牙入骨百万流星
秋色不挡怯意
伸手却无勇气
豪龙破军之势你却没有任何回应


【韩叶】甘愿像虎蓄势已久的战意
飞扑向策划多日的战利品
鹰踏崩拳高踢
替你守下天地
无法挽救的脑海瞬间记忆里只剩下你


【喻叶】是你的笑靥 在诅咒我心里的魅影
你只要存在 死亡之门会开启
我清楚我在 把自己的感情附加于你
你永远是我不折不挠的固疾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黄叶】已不甘心只在远方等待你
不止一次想起的战斗场景
冰雨划出距离
在你身旁出击
迫切的想在你的烟雾中囚禁自己


【方叶】海水正一次一次洗刷感情
长虹在流云之上倾诉秘密
小心翼翼靠近
气刃潇洒波及
我默念你的名字却不敢触及梦境


【肖叶】别说不可以 哪怕我还没计算精密
火箭前推进 机械追踪翼旋离
嘴角蕴笑意 上推着眼镜答案已清晰
电子眼看透 你暗示我的爱意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周叶】
已经精通世上任何一种枪系
但却无法做到俘获你的心灵
子弹纷飞想要把你拥入怀里
回首之时 你却离去


【王叶】魔术师惯用的那些星辰繁景
此刻在你身上却已全无效应
心出现裂痕像抛出熔岩烧瓶
不去问你何日归期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病名为爱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