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别选择原谅他了直接惩罚吧

一枕清霜:

满汉放毒 梗源于这首歌: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网易云)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同性交友网站)


注意 :词改慎入!词改慎入!!词改慎入!!!
雷点甚ooc








【总目录】
>>>


最近,联盟官微宣布联盟的职业选手将在夏休期发布一首歌。这条微博一出,全荣耀震荡!众人就在这种激动的心情中,殷切地期盼夏休期的到来。






夏休期第一条,官微又发了一条微博,并且注明了花式虐狗,单身狗玻璃心慎入。






这条微博的意味很隐晦,虐狗,一定不是正常的bg虐狗。毕竟联盟的妹子没几个,而仅有的几个妹子,还不是一般人。





没人知道联盟这是抽什么风,但是就算联盟抽风,这抽的也得是带着福利的风。







果然,夏休期第三天,联盟官微和各战队官微都将一个视屏置了顶。众人守了三天,终于守到了,于是他们连视屏的名字都不看就直接都疯狂的点进去看内容。




一进去,他们就后悔了。







视屏一开始就是一个黑屏,随后画面一闪,屏幕上的人变成了微草战队队徽,再然后,王不留行顶着绿色的帽子骑着扫把飞出。






这一幕的同时,王不留行还发了文字泡,接着就是众男神们的声音。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





官方字幕,最为致命。粉丝们仿佛看到了结局,以及开头在向他们微笑着招手。




合唱结束后,立刻画面一个转换,成了王不留行现在荣耀集市口,无奈的抱胸倚在墙边,随后又是飞快地文字泡,以及王杰希的声音。




“ 说好八点出门逛街 总是等他起床等到十一点
出门在外必须管好眼睛 绝对不能离开他的脸 ”


王杰希低沉磁性的声音加上歌词,弹幕立刻炸了。




【啊爸爸爸爸声音好听好听原地爆炸!!】
【等他起床等到十一点是你昨晚做得太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做太狠的你别走,我想知道王队等的是谁。】
【做太狠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视线不能离开他的脸,明明是你想盯着人家看吧。】
【哈哈哈哈哈红字我就服你。】




随后,场面切换成夜雨神烦。是在荣耀地图的一个深林里,夜雨声烦靠着树坐在树下把补给食物放在一旁,随后就是文字泡和黄少天的声音。




“ 问他加什么 他说随你便 你说加回血  他又不情愿
其实不管什么点  只要加满体力就能再战一万年 ”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这一幕不是当年一群人追杀黄少和叶修的时候吗】
【后知后觉流木居然是黄少?!!】
【天哪那不是爆我剑的人是黄少?!!】
【我的妈呀!当初我居然追杀过黄少!】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这是黄叶专场吗?】
【黄叶你等我!!】
【黄叶你站住。】
【加满体力还能再战一万年,噫,好污!】
【噫!】





场景切换成了一枪穿云。一枪穿云穿着风衣手持双枪站在夕阳的余晖下。





“他玩我帐号卡  要我抢个boss都帮他
明明不是帮助轮回公会还相反  把轮回的往死里杀”








【我的天那!!!!!】
【有生之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周唱歌的声音好好听!!!!!不过……】
【哈哈哈哈小周好憋屈。所以叶神你就收了小周吧!!】
【这绝对是叶神,抢boss要别人战队来帮忙这等缺事只有叶神才做得出来!!】
【把轮回往死里杀?!!我感到了绝望!!】
【周泽楷:我好委屈,但我不说】
【所以周队你告诉我上次一枪穿云不是叶修用了吧!】
【我想知道周队是不是江副队代唱的哈哈哈哈哈】
【代唱的就服你哈哈哈哈】
【痛心疾首!!周队你怎么能被美色迷惑。】
【叶修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哈哈哈哈哈哈小妖精的那个你别走哈哈哈哈哈】
【小妖精那个笑死!!!】



随后场景再换,成了索克萨尔坐在欧美风建筑顶端,风雪交加,他伸手接雪花的样子。





“ 他突然生气 怪我没让他   他可爱得让人窒息
材料一大堆 总说差一点  暗示我明天是交往五百二十天 ”






【风卷起了索克萨尔的发丝,好萧索,噫,真可怜。】
【为喻队点蜡。】
【妈的没想到你们两个正副队都是实力叶吹】
【材料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小周帮忙抢的吧】
【小周那个我就服你】
【520就送520根白狼毫吧。】
【白狼毫那个多大仇哈哈哈哈我猜出你是谁了!!】




图片屏幕一黑,再现出来的是一堆银行卡。紧接着就是一段念白:




“听我解释一下 都是我的错
你看这是我的银行卡   随 便 刷!”







【我靠!!!!!韩队!孙哲平!!!楼冠宁?!!!!】
【不,还有一个声音好耳熟!!】
【卧槽!!!!】
【靠!!!!是叶氏的叶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这是要被包养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养那个你等着,你要玩。】
【包养那个厉害了。】




屏幕又是一黑,切出来的画面是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和叶修的君莫笑。大漠孤烟一巴掌拍在君莫笑头上,随后就是交易窗口。






“人笨又蠢的他喜欢银武 给他花钱  帮他买入  情敌周边摆一屋
不让我拔网线 自己忍不住 我的职责就是臣服 ”




【靠靠靠!!!韩队你!!!】
【我靠!!!!!!!】
【买银武?!!!!!我靠靠靠!!!!】
【韩队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妹你妹你妹这句歌词明显ooc了啊!!!!】
【想想韩队女仆装……我死了。】
【女仆装你滚!!!!】
【我靠老子韩叶同床!!!】
【窗!!!同窗!!】
【同床厉害了!!】
【老子霸图爷们儿这叫宠妻,所以你们兴欣的叶修才是受!!】
【就是!这他妈是宠妻!!】






接着画面又是一转,成了石不转和君莫笑在竞技场。
很多人仿佛看到了结局。




“ 就算跟我PVP 赢了说我欺负 输了还要责备我的态度
罚我给他买柠檬果汁  喝完之后  还咬管子 满脸都是  娇媚样子 ”






【pvp……】
【震惊得无法说话。】
【散人对战牧师……明明是家暴现场。】
【家暴,游戏中看起来叶神是攻,实际上…】
【爱咬管子…噫!】
【张副队这是一本正经的 open yellow gun.】
【张副队我给你讲,一本正经的开黄腔我就服你。】





接下来就是君莫笑眯眼笑的样子,完全可爱化了。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黄少天】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王杰希】就宠他怎么地)
爱抢boss的他 有点任性的他  撒娇卖萌的他
却想着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喻文州】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张新杰】吸引我的注意)
总是搞事的他  惹人疼爱的他  就爱磨人的他
却对我好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


【我靠!!!喻队那句厉害了!!】
【王队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
【原谅他干什么啊要给他点惩罚他才会听话。】
【就是,惩罚。】
【同!!!尤其是非常过分的那种,让人下不了床的那种!】



合唱过后,画面切换成了百花缭乱。百花缭乱手捂着脸,疑似崩溃的站在一栋房子旁边。




“ 荣耀第一 他排第二 冠军第三 我排第四
借我手机拍照却开我QQ  偷偷拉黑所有女士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该庆幸你终于不是第二了!】
【拉黑所有女士这一幕好萌!!】
【荣耀绝对第一啊!!!】
【哈哈哈哈冠军第三,乐乐又在冠军后面,这歌词好黑哈哈哈哈】
【多大仇哈哈哈哈哈】
【乐乐不哭站起来撸。】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



接下来,是一叶之秋来着炫纹疑似发脾气似的打小怪。


“ 不喜欢我脾气冲 但他自己却老爱炸毛
二十四小时的电话待机  炸毛之前必须赶去 ”




【习习,你和叶修对象是不是搞反了】
【一定是搞反了】
【搞反了+1】
【绝壁对象搞反了,我叶才不会炸毛呢!】
【对象反了吧我不依我不依!!】
【虽然对象反了,但我突然好想看叶神炸毛的样子,一定超可爱】
【超可爱超想日!】




接下来的画面简直就像家暴现场。君莫笑拿着最差的武器砍装备脱得差不多的海无量。然后是传出了方锐悲怆的声音。







“ 第十区的野帐号卡  用到一张不剩 只好再多买二十张
我喜欢的叶修抱枕 裸着没有衣服 他说我太无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大大你才是最厉害的。】
【luo人本叶修抱枕,方锐大大你很棒棒哦】
【方锐大大你这么猥琐居然没被打死】
【哈哈哈哈哈君莫笑用低级武器一刀一刀划快脱光的海无量应该才是最狠的吧】
【这阴招哈哈哈哈哈】
【说吧!你们兴欣在我们公会安了多少人!】
【不说正事,我们就搞搞事。】




随着海无量被君莫笑挂着机砍,方锐用海无量很合时宜的给林敬言发消息:




“ 解释不成 安慰不成 离家玩消失
手机被拿 网线被拔 种子被删 手办被砸 接下来该如何处置 ”





林敬言就回了两个字:日他。





林敬言回过来的消息一秒都没存在够,屏幕就又黑下来了,接下来又是合唱。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林敬言】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韩文清】就宠他怎么地)
爱抢boss的他  有点任性的他  撒娇卖萌的他
却想着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方锐】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张佳乐】吸引我的注意)
总爱搞事的他  惹人疼爱的他 就爱磨人的他
却对我好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特邀:吴雪峰】他就是个小可爱  要人疼要人爱
【叶秋】他希望我陪在身边 才不经意使坏
【韩文清】他是磨练我的舞台 要学会去忍耐
【楼冠宁】不能辜负他的期待 才称得上总裁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周泽楷】让我沉醉的错)
缺点也都可爱的他(【江波涛】让我失去自我)
被我推倒的他  单纯可爱的他  特别能喘的他
拴住了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特邀:吴雪峰】太可爱也是错)
让直男都自卑的他(【黄少天】谁能把他比过)
独一无二的他  无比耀眼的他  令我上瘾的他
所以要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上了他 ”






【我靠靠靠靠!!!!!】
【尖叫!爆炸!升天!】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林敬言发来的消息吗?】
【妈的你们还等什么直接上啊!!】
【直接推倒!!】
【推!!!!!】
【各位,开头见。】
【放弃挣扎把少年,你出不去了。】
【开头见。】




>>>
听说听着歌看着改编的词挺带感的?
清奇的文风连ooc都嫌弃我了_(:з」∠)_

评论

热度(25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