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黑遍全联盟/all叶】我有特殊的抽符技巧

飞机_白起是我身下受:


*抽符为阴阳师+叶修


*梗来源于真实经历,那一天我欧气满满


*伞哥存活梗


*我吹叶我自豪


开更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迎风布阵:我最近好非啊,五十连r了



海无量:哈哈哈老魏你再不减肥真的两百斤了


迎风布阵:月见黑的方锐别说话好吗*^_^*


王不留行:这个笑容?!!!真的不是喻文州吗?


索克萨尔:无辜躺枪?



夜雨声烦:没办法因为队长的心脏笑在联盟里已经变成了传奇。



百花缭乱:@海无量@迎风布阵



君莫笑:你们冷静一下


大漠孤烟:赠送茨木碎片


海无量:跪求


大漠孤烟:加我送一个


君莫笑:老韩有多少只ssr?


大漠孤烟:满了。


君莫笑:不错嘛和我一样



无浪:我仿佛看见了闪着biubiubiu金光的十年组。


一枪穿云:



秋木苏:我也差不多满了


海无量:你们不是我的队友了



秋木苏:揉揉


秋木苏:我教你们抽符技巧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真的是很灵的


索克萨尔:坐等


王不留行:坐等


一寸灰:坐等


风城烟雨:看戏


沐雨橙风:看戏+1


秋木苏:那我就开始讲了。


秋木苏:首先,打开抽符页面,点击蓝符,深吸几口气


一寸灰:



长河落日:吸——欧——气


秋木苏:点开语音,大喊,日日艹修修


沐雨橙风:惊恐


君莫笑:







秋木苏:修修你能让我爽上天



君莫笑:原来你是这样的苏沐秋



王不留行:【sr书翁.jpg】


索克萨尔:【sr以津真天.jpg】


百花缭乱:【r河童.jpg】


君莫笑:乐乐加油


百花缭乱:



秋木苏:这个是有几率的,不是一定能够抽到sr或者ssr,我们继续


秋木苏:第二步,拿出叶修照片看五秒,点看君莫笑空间看三十秒,点开抽符,喊“我爱修修,修修最棒了。”


夜雨声烦:老叶我爱你跟我结婚吧【sr姑获鸟.jpg】


百花缭乱:【老叶我对你满腔都是爱.jpg】【ssr彼岸花.jpg】


再睡一夏:卧槽张佳乐你



生灵灭:



一枪穿云:【嫉妒的小眼神.jpg】【r山兔.jpg】







秋木苏:我们再来,这次拿出叶修手办亲亲抱抱,拿起叶修等身抱枕紧抱,再语音抽符“叶修最棒了,你世界第一好。”


一寸灰:日常迷信


沐雨橙风:试试


索克萨尔:【ssr阎魔.jpg】


君莫笑:【ssr荒.jpg】



一枪穿云:@君莫笑【ssr茨木童子.jpg】











君莫笑:哈哈哈


迎风布阵:【ssr河童童子.jpg】


君莫笑:你怕不是傻吧



秋木苏:最后一步,语音召唤“阿修我们爱你”


夜雨声烦:【ssr叶修.jpg】


索克萨尔:【ssr叶修.jpg】


迎风布阵:【ssr叶修.jpg】


一寸灰:【ssr叶修.jpg】


秋木苏:【ssr叶修.jpg】


王不留行:【ssr叶修.jpg】


大漠孤烟:【ssr叶修.jpg】


战斗格式:【ssr叶修.jpg】


海无量:【ssr叶修.jpg】


石不转:【ssr叶修.jpg】


生灵灭:【ssr叶修.jpg】


.........


君莫笑:怎么突然......真是


君莫笑



君莫笑:我也最爱你们啦



石不转:






君莫笑:溜了溜了


【脏心杰的想法是什么你们自己脑补吧哈哈哈】

评论

热度(8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