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第二人生#  #简亓#

再次重温了这部剧,又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屠夫家这部打着儿童剧名号拍的自制剧真是给人很大的惊喜阿。

初看剧,对于剧中崽子们的演技真实的夸不出口,虽然说知道他们的演技不是主要锻炼的,但还是觉得有一丝尴尬:演得好且领悟到的,真是少之又少。

直到,我看到了简亓。

“圈中有名的笑面虎,和他说话,会不自觉的推心置腹。”

仔细想想,其实他活得挺失败的:
自己带了十几年的艺人不相信自己半分,
自己喜欢的人被他亲手退远。

似乎他的好运气在家人出事后就消失殆尽。

没人相信他的内里是个温柔的人,人人都道他凉薄至极,等着吸干程以鑫最后一滴血。

……

关于陶桃

弹幕和评论里都有很多人心疼陶桃,指责简亓。
但我想,陶桃可是他捧在心尖尖儿上的姑娘,怎么肯让她受到一丝伤害。

大抵这就是简亓的宿命吧。
明明是第二人生,但全剧惟惟简亓一人的结局不尽人意。
记着有一个弹幕中写到:“简亓最好的结局大抵就是见证旁人的幸福吧。”
我想也许就是如此吧。

希望简大经纪在平行宇宙中能收获着不同的第二人生和结局吧。

也同时希望马嘉祺同学也能活得肆意,做自己。
#
“演多了都是角色,谁还会认得清你是谁呢。”

“我让你做自己,你现在做的是自己吗?”

“那时候的日子真是好啊,仿佛天上的星星,一抬手就够的下来。”

“不过是为了活下去而已。”

“我想,你也是享受这个舞台的,不是吗?”

“是,毕竟他对人又好又真诚。”

“撒谎?”

“我可见过太多喜欢程以鑫的人了。程以鑫是敖三的发小,你只是敖三的下属,自己想想吧。”

“我?他们都说,我指着吸干程以鑫最后一滴血呢。怎么能让他出事。”

“我看你这不是在摊牌,是在逼我。”

“好。”
#

                                                     cr.还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