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九)


 


孙翔挨了一顿胖揍。当然要揍,必须要揍,对这叶修耍流氓这种事是全世界都必须禁止的事!是叶修最后无奈的冒着被诸位选手们上下其手的危险,用自己的小身板把各个职业选手给拉开的。


喻文州正好站在叶修身后,他虚虚的环着叶修,在他耳边说话“前辈太偏心了,孙翔做错事,你却还护着他。”


叶修,一个标准宅男,能坐着从来不站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每天就窝在电脑跟前打游戏,体力跟这群不知道为了何种原因热衷健身的职业男选手们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为了把人拉开不仅已经被人上下其手,而且还气喘吁吁。


这会头发乱乱的,衣服也被扯得乱七八糟,脸上还带着红晕的样子……


可以说是非常可口了!


叶修费了很多体力,见喻文州说话,又正好在他身边就顺便靠了靠,喻文州于是理所当然的将人抱住。


叶修根本没注意,轻轻喘了两口气才说话“嗯,都是年轻人,早晨起来有点生理反应还是挺正常吧。算了算了。”


全体:……有生理反应很正常!但是对着你有生理反应就很不正常了啊!


哦,男选手们说这句话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他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时候脑子里到底是想的谁。


呸,这虚伪的世界。


这虚伪的电竞圈大大们。


“喂!山那边的朋友们,你们在洗手间群p吗!怎么还没完?出来读书了!”楚云秀高喊一声。


叶修刚想从喻文州身上起来的动作一顿,听了这话脚一软,又摔了回去。


当然他们最后还是回到了座位上,因为可能读不完书,他们这辈子也出不去,然而孙翔却在众人的阻拦下没有坐回到叶修身边。


“像孙翔这种流氓怎么可以坐在老叶身边!”方锐拉着孙翔一只胳膊咄咄逼人。


“就是,不要脸,呸!”张佳乐拉着孙翔另一只胳膊。


然后他们就给了周泽楷趁乱渔翁得利的机会。


周泽楷坐在孙翔的座位上,也不说话,当然了他一般也没什么必要说话,只要微笑就行了。更何况他对着叶修笑时连空气就快要开满了小花花。


叶修,顺手撸了一把周泽楷的头毛,坐在座位上,并且附赠一句,“小周乖。”


好的,到这里大家可能发现并且奇怪叶修这个人非常爱撸别人头毛,安慰别人时撸一把,欣赏别人时撸一把,被惹得无奈的时候还要撸一把。


简直可以说是万能动作了。


而且,还真的非常好用。


那么现在郑重解释一下,叶修之所以有这个习惯,是因为他家养了只名叫小点的狗。当初小狗弄回来的时候因为毛茸茸太可爱,差点让他一晚上把毛撸光,而他自从光荣离家出走,就再也没有可爱的小点可以给他撸。


常年在外,只能找点别的替换替换过过瘾。


大家理解一下。


咳。


 


【……


    “不要用押枪”


    “嗯?”


    “会暴露啊你个傻蛋”】


王杰希读到这里的时候仿佛没想到叶修说这句话似的停了一停,他的声音比较低沉,虽然不如喻文州平时说话都像是念情书,可也自有一番味道。他嗯了一声之后笑了一下,他一笑,叶修立刻看向他。


他于是也看过去,说:“会暴露啊,你个傻蛋。”


这句话十成十的宠溺和温柔,将叶修在原著里怕苏沐橙暴露时无奈又有点着急的情绪盖了个一干二净,却仿佛是他在和叶修说话了。


他仍旧看着叶修,带了一点笑。


叶修就在他这个笑里,一寸,一寸的红了脸。然而叶修注定是不一样的烟火,脸红的要死还能板着脸假装正经“王大眼儿,禁止使用杀伤性武器啊,正经点。读书就读书,干嘛呢你?”


“喜欢你啊,”王杰希,迎着所有人看向他的威胁眼神,一本正经的,好像是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无辜的说。


叶修:……叶秋,我想回家,带我走。


黄少天:我的大剑已经饥渴难耐!


张新杰: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绝望了。


肖时钦:把朕的肖叶本拿上来!朕要糊那个大小眼一脸!


喻文州:死亡之门欢迎你。


孙翔:我靠刚才还一脸正义凛然的把我从叶修身上拉开,原来你才是隐藏最深的臭流氓!看我伏龙翔天!


张佳乐:我手雷呢???我手雷哪去了???


唐昊:等一下,等一下我先锁喉,我锁喉了你们一起上!


周泽楷……周泽楷直接上手了,他拉了一下叶修的手指,卖了个萌:“前辈?”


楚云秀:看戏.jpg


苏沐橙:嘴上说说就行了啊,可别对叶修有什么不轨的行为,暗中观察.Jpg


现在的气氛可以说是非常尴尬和不正经了,方锐实在是忍不住,率先做了救场英雄。他把王杰希手里的书抢过来,清了清嗓子,报幕一样的说:“那什么,下面我来开始继续阅读《全职高手》。”


“读吧读吧快读吧,再不读我可真想杀人了。”张佳乐在一边嘟囔。


 


【 ……


包子入侵看着系统消息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上电视了秘密武器”


    唐柔则是点开了副本记录榜单,看到自己参与创造出的成绩,倍感满足。


    苏沐橙呢?只是不声不响地微笑着坐在屏幕前。


    至于叶修……小白包子居然全程完美发挥没有犯二,这太TM让他感到激动了。】


 


方锐读到这,自己乐了“哈哈哈包子大傻B!他前面那段狮子座已经很好笑了,为什么有他的剧情都这么好笑!老叶你以前带他刷副本的时候都这么胆战心惊吗哈哈哈!”


叶修也想起了这一段,累觉不爱的答:“我现在看他比赛也非常胆战心惊好吗。”


苏沐橙解释:“所以才每次比赛之前都特意特殊指导一下。”


“嗯?”孙翔发问“你们怎么指导的,你现在不是最常在北京吗?”


“啊,就是视频什么的,”叶修指指被扔在床上的手机。


“我靠!”方锐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差点蹦起来“包子每天一到点就拿着手机鬼鬼祟祟的回屋是因为要和你视频吗???”


“呃……”叶修摸摸鼻子“算是吧。”


“老叶你这样就很过分了!”方锐愤愤不平,“我给你视频你理也不理,不然就是直接掐掉,结果其实你和他每天视频???”


“你和我能说什么?报告我一下你今天怎么猥琐的,然后预测一下明天怎么猥琐?”叶修嘴角一提,冷嘲热讽。


非常欠揍的表情。


非常欠干的表情。


方锐:……嗨呀,好气呀!老叶这个表情也好吸引人!想把这样的老叶衣服扒光,在他漂亮的手腕脚腕上挂上黑色的镣铐,他躺在床的中间,但仍旧是用这种嘲讽的表情看着我。而我慢慢的走过去,一步一步的把衣服脱光,直到覆在他身上,然后伸手摸他的……


“我靠靠靠!方锐你表情那么淫荡你想什么呢!不许你yy我的老叶!”机会主义者眼睛非常厉害。


妈的黄少天你打扰我摸老叶的胸,不共戴天!我告诉你,这笔仇我记下了!方锐恨恨的想。


 


tbc


阻我摸叶修胸者,杀无赦,哼





评论

热度(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