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真*黑遍全联盟

阿荼_挖坑不填专业户:

 国家队得胜归来自然是举国欢庆,冯主席一高兴,大手一挥,把一帮人打包扔夏威夷去玩了一个月。沙滩、大海、阳光和椰子树,一群大老爷们也不甚讲究,导致回来的时候除了两个姑娘和叶修,其他人最起码黑了两到三个色号。


 


黄少天


  原本白皙的皮肤配上染成棕黄色的头发总能给人以强烈的少年感,因此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小一些,偶尔还会被误认为高中生。外形的优势让他在卖萌装乖上几乎无往不利……直到周泽楷的出现。晒成小麦色以后成熟男人的气质更明显了些,不过由于皮肤的颜色偏暗,再配上近乎同色系的头发,脸部轮廓变得模糊了起来,天黑透了后更自带隐身效果。(对他来说大概是好事??)


喻文州


  以斯文俊秀(和手残)闻名整个荣耀圈的四大心脏之一,标志性的中分刘海,公认的联盟男神。似乎很难想象晒黑后的喻文州是什么样的。大概是因为底子好,即使是晒成蜜色依旧不减风采,更添一丝侵略性。如果说原本的气质偏向温润柔和,那么现在则是锋芒微露,嘴角含笑,却不再是人畜无害的模样。


王杰希


  魔术师王杰希,面相清奇,脑回路更甚。靠技术吃饭,靠脸出名,肤色的变化对他来说到没有什么大影响,不过叶修似乎对此并不赞同。据说某次宾馆停电后是最先在一片黑灯瞎火中被辨认出来的,虽然坚称是领队与自己的心灵感应,不过并没有人理他。


江波涛


  领队心中最乖巧的后辈之一。上得厅堂但下不了厨房,会写发言稿会和记者扯皮,不仅贴心而且可靠。晒成古铜色后看上去更有活力了,像是学校里那种运动全能的元气少年,非常具有欺骗性。有时候会被叶修吐槽:“小江你这腹黑已经溢出来了。”这时候就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路过,然后趁叶修不注意猛地关灯把人抱住,即使被说幼稚依旧乐此不疲。


周泽楷


  公认的联盟的脸,肤色无损他的帅气更不影响他卖萌刷好感度,但会被经纪人反复唠叨未来几个月接的代言范围受限。原本不说话时是腼腆的大男孩,现在更偏向高冷男神,不过微笑的时候隐约能看见身后的小发发,自带气场的男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和一枪穿云的人设完美融合,另一个方面来看可能还有点反差萌。


孙翔


  看上去稳重了一些然并卵,每天依旧需要六个核桃救场。情商和外表的反差更大了,不过有了保护色脸红的时候也更不容易被发现了。不过不说话的时候原本棱角分明的五官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痞,开口跪的典型例子。虽然属于花心的男射手却意外的纯情,可能和特定对象也有关。


张新杰


  具体可参照喻文州,不过张新杰的风格是严谨细致而又不失霸气,在眼镜的加持下隐约能窥见暴力奶妈的影子。因为和韩文清的形象看上去更加般配导致在“韩张”或“张韩”的粉丝中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本人并不知情。在被叶修借此事嘲讽后身体力行地让其闭嘴了(小道消息由苏沐橙队员提供,不得外露)


张佳乐


  人送外号忧郁小王子(虽然本人并不承认),现在稍稍有了些身为霸图人的气质,不过小辫子依旧是个非常大的萌点。经常在叶修面前秀肤色以显示自己是个很阳刚纯爷们,在被揪住小辫子后不得不一秒乖巧,然后加训,虚心接受惩罚但坚决不改。即使如此和各类鲜花处于同一画面内也毫无违和感。


叶修


  散了吧,这是个晒不黑的死宅

评论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