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包叶】民政局见

2.11.     祝包子生日快乐啊!
(依旧渣文笔,人物ooc)
私设叶秋给叶神买了手机
@一下小伙伴 @余舟芥  @不喜
——————————————
世邀赛期间
“诶诶,老叶最近不对劲啊,每天都抱着手机聊天,是不是背着我找野男人了。不行,等他过来,我要质问他。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温良恭俭让器大活好……”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东西混进去了……
“黄少天,好意思吗。老叶的微博首杀可是我,我才是老叶的真爱。”
“猥琐方,你好意思吗,我给你说,你……”黄少天作势要扑上去。
“少天闭嘴。*^_^*”喻文州手里端着一盘秋葵。
“队长,队友爱啊……”
“哟,少天今天话少啊。”叶修笑着从楼梯上走下来。
“哎,老叶老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了,天天都拿着手机聊天,还一脸笑……”
所有人都看向叶修,颇有一种怨妇??的气质。
“呃,,有吗?我也没有天天都拿着手机吧?”
叶修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不不不,老叶,你昨天几乎都在抱着手机笑。”
张佳乐煞有其事地晃了晃头。
“没有几乎,按照叶修前辈拿手机的时间来算,大约有6小时46分钟在看手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叶修,你说,是不是我的黄金右手满足不了你了?”
点心大大发动真诚的眼睛技能。
“叶修,你是我的。”
杰西卡爸爸辅助攻击。
“叶修前辈,昨天我的生日礼物还没有要哦*^_^*”
喻队最后心脏一击。
“呃……”
叶修看着面前的狼群,悄悄往后推了一步。
“谁一身白苍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隔一道街的信仰
………… …… ……”
“等等,我接个视频啊。”
如临大赦,叶修迅速拿起了手机
“前辈不介意一起看吧?*^_^*”
望了望面前的众人,叶修咽下了还未说出口的介意。
“……当然不介意”
……
“老大老大,今天我又抢了一个Boss哦”
“卧槽,包子?!”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睁到了最大。
其他人:包子?……嗯,头号情敌
“嗯嗯,包子很棒啊。”
没有敷衍,叶修的眼睛里有着温柔的笑意。
众人:果然吧,头号情敌,,,
“哇,老大,你身后好多人啊。”
“呃,这个啊,别管他们。”
叶修捂着黄少天的嘴说道。
“对了,包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唔……我想要老大……回来后陪我去个地方。”
众人:哦豁,幸好不是要叶修
“行啊,包子,你要去哪啊?”
“民政局。”
………………

“卧槽,这个叫包子还是饼子的,我给你说,你……”
“好啊”
众人:啥???
叶修笑着说。
———————————
祝包子生日快乐啊!
真的是很喜欢包子了,一直觉得是绝对的忠犬攻。【奈何粮少
(悄咪咪的心疼一下喻队,昨天没有生日礼物)

喻文州:面上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