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座位图这样


 


                                  叶修


                       黄少天               周泽楷


                       肖时钦               唐昊


                       张新杰               李轩


                       喻文州               楚云秀


                       王杰希               苏沐橙


                       方锐                 张佳乐


                                孙翔


 


(五十八)


 


【叶修随后就已经关掉了聊天窗,看向魏琛和孙哲平:“看法和我们差不多,看来确实是这样了。”


    陈果这时已经搞清楚状况,在一旁目瞪口呆半天了。这帮家伙,自己研究不说,还把蓝雨的喻文州也拉扯上,让这位同是联盟最顶尖的大师也帮着给分析了分析?


    “这这这……这太犯规了吧!”陈果说。


“犯规?”叶修回头看了陈果一眼,“犯哪条规了?”】


 


唐昊:“这都什么玩意???不行了,我脆弱的心脏支撑不下去了。这书没法读了。我放弃。我扔书,我要去洗手间冷静一下。”


说完扔书走了。


方锐:“我也没看懂这都什么玩意,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领队你用喻队用的这么理直气壮???”


张佳乐捂胸口,一脸生无可恋地说:“我不行了,我受到了刺激,我心率加速心跳偷停,我听不下去了。我要猝死了!”


喻文州十分温和地提议:“不然你也去洗手间和唐昊一起冷静冷静?”


张佳乐立刻来劲了,说:“我不!我呸!我要仔细听认真看你们这对狗男男是怎么背着我乱搞的!老叶,你对不起我!你知不知道你对不起我!我的绿帽子已经摘不下来了!天哪,me and my broken heart!”


叶修也跟着演了起来,硬凹出白莲花神色,泫然欲泣浮夸语调说:“对不起,哦,对不起,我当初是被喻文州迷了心智,我现在迷途知返了,你还能原谅我吗?”


张佳乐立刻说:“好的,可以,我们回家吧。”


叶修有点懵逼,一脸迷茫问:“???等,等一下,不往下演了吗?这就原谅了吗?电视剧都不是这么演的吧?”


张佳乐一脸悲伤,说:“我能怎么样,还不是像老父亲一样把你原谅。看到我的爱了吗叶修!告诉我,你看到没有!”


叶修:“……没看到你的爱,倒是看出来你有点病。”


全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李轩:“说起来,忽然有个事细思极恐,唐昊为什么要去洗手间冷静一下,他干什么去了?”


叶修:……我还是个孩子,你们放过我。


楚云秀:“咳,那什么,有些话我希望大家不要讲的那么明白。既然唐昊扔书了,那就,周队来读吧?”


周泽楷拿起书来,还没开始读,就觉得自己要被身边叶修的目光把衣服都扒了。


周泽楷:?


叶修:“没事,你就读就行,我,我就是突然想到能一次从你嘴里听到那么多字,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兴奋。”


全体:哇靠!太可爱了吧!!!


 


【 “要不要再找张新杰看看?”魏琛说。


    “他?”叶修扫了一眼时间,“准时起床、洗漱、吃早餐、健身、每天的训练,一秒误差都不带走的,等他抽出手来,不定什么时候了,还是别指望了吧!”】


 


周泽楷读了两句,就停下来,用那种捉奸在床的眼神看着叶修。


然而叶修根本没反应过来。


直到黄少天一脸沉重地问:“老叶,你给我说实话,我原谅你。我们都只知道张新杰作息规律,但你,你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叶修张口就来,答:“因为我亲眼见过啊。”


楚云秀: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住我一脸兴奋,苍蝇搓手。


苏沐橙:什么情况?张新杰什么情况?我为什么不知道?叶修终于到了背着我搞基的年纪了吗!!!


王杰希皱眉,问:“怎么见的?”


叶修大咧咧说:“那还能怎么见的,用眼睛见的呗,看着他起床,洗漱,早餐,不过那天放假,没训练,我俩打游戏来着。”


如果目光可以杀人,张新杰恐怕已经死了几万次。


苏沐橙一脸严肃,说:“张副队,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


张新杰肥肠淡定,说:“事实就是这样,叶修到了Q市,在我家住,一起睡,一张床,一起起床洗漱吃早饭。没什么可解释的。”


孙翔一脸不可置信,问:“你家难道就一张床???”


张新杰瞄了他一眼,淡淡答:“其他床都塌了。”


李轩小心翼翼地问:“为,为什么塌了?多,多激烈的运动,才,才能塌?”


全体:李轩我求你了,你可闭嘴吧!


孙翔:我不听我不听!


叶修:……真的很不明白,张新杰他家在装修换床换家具弄塌的,你们为什么反应都这么大。


 


【“不是号称四大战术大师吗,还有一个呢?”孙哲平说。


    “肖时钦?”叶修问。


    “别废话了,找他看看!”孙哲平说。


    “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队?”叶修说。


    “哪个队!?”


    “嘉世啊!”叶修说。】


 


全体:可以可以,满意满意,开心开心。这么长时间,终于听到一个好消息。大家甚至可以喝酒庆祝了。


肖时钦:委屈成球.jpg


 


【 “小月月他们呢?”叶修笑着问田七。


    “哈哈,暮云深、浅生离他们太远了,不方便过来,小月月那不在那呢吗?”田七说着往那边一指,那个因为率先扔矿泉水瓶砸人,因此被保安带走扔在无人区幽禁的家伙原来就是月中眠。】


 


“啊,卧槽!”楚云秀撸了撸她那条仙女裙的袖子,秒变大汉,彻底放弃了仙女人设,“你们觉不觉得,叶修笑着问话,好苏啊!又叫小月月什么的,真的好宠啊!好宠!为什么,为什么!”


全体:“什么为什么?”


楚云秀:“为什么我不是男的!虽然这样也可以睡叶修,但是总觉得不来劲儿啊!”


全体:……


叶修无奈:“楚仙女你说这些话的时候能不能顾及一下我的感受?我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被你这样说睡就睡,真的很没有面子。男女授受不亲,知道吗?”


楚云秀第一反应,问:“哎??你不是178吗?擅自给自己多说了2cm?”


叶修:尴……尴尬。偷偷给自己多说2cm都被发现QAQ


楚云秀继续:“哎,男女授受不亲什么意思呢,就是你碰我,那肯定不亲,我碰你,那就没问题。不然为什么不说女男授受不亲呢?还有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什么面子不面子的,大家还不是要好好过日子么?乖。”


叶修:……这都什么歪理邪说,一天看的什么书。


全体:???当着我面ntr?下赛季烟雨要不要进八强了?


 


【“提问:一个卖了血的狂剑士,会怎样对待让他卖血的人?”


    公共频道里,再睡一夏突然跳出这么一句话。


……


    结果这时他们就在公共频道里又看到一句话,来自于君莫笑:“你们的牧师说这场比赛是他们两个牧师之间的胜负,现在他死了,你们呢?还要继续吗?”】


 


方锐:“不得不说,感觉领队和孙哲平配合的还挺好的?唔,我是指说垃圾话嘲讽人这方面。”


肖时钦:“感觉这场比赛还挺有气势,虽然……”


黄少天:“虽然看起来就不是什么高端的比赛,而且老板还是个废物。”


全体:黄少天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李轩:“这一章叶神最后一句话终于让我感受到了x点男主的霸气。传说中的打怪升级金手指,狂霸酷炫收妹子!”


周泽楷皱眉:“收妹子?”


全体凝视李轩。


李轩摸摸鼻子,改正道:“收,收男人?”


全体:很满意很满意。


叶修:收不起收不起,我不要我不要。


全体:不行,必须得要,强买强卖,必须要!


tbc


选自第九百八十二章到九百九十五章


 

评论

热度(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