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就像于谦说“祝我的角儿 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郭德纲说“哥哥  您就是我的东海南山。”

就像张九龄说“惟愿风雨吉  处处皆是你。”
王九龙说“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就像孟鹤堂说“我从了良了。”
周九良说“我奔你去了。”

就像少爷说“我真的特别谢谢我哥哥。”
阎鹤祥说“少爷,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就像高老板说“你就是我的听众”
栾云平说“我是你一辈子的听众。”

就像烧饼说“我说什么你都信?”
曹鹤阳说“”这是我的职责。”

就像岳云鹏说“你是捧我是逗,都别放手。”
孙越说“跟他,我认了。”

就像小白说“我的搭档,我的捧哏,不许任何人诋毁他,不许人家说他一个不好,哪怕是动他一根头发都不行。(摸头)”

就像辫儿说“我不需要朋友,除了杨九郎。”
九郎说“云雷是我的。”

辫儿:有你真好我离不开你
九馕:我也离不开你。

"我觉得让你随时往左后方一回头,一眼就准能看见我在桌子里头站着,这事儿才是最酷的"

往后余生,一马平川。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