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记一次不知道是什么的聊天

夜雨声烦:哎哎哎,炸群了,炸群了。这会儿也没到训练时间,都干嘛呢干嘛呢,还有老叶,你们兴欣这会儿又不训练,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开屏又见黄少

王不留行:+1(他话怎么那么多)
风城烟雨:+2(鬼知道怎么那么多)
鸾辂音尘:+3(话说上面↑两位人设崩了哈)
君莫笑:+4(这不应该问文州嘛)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终于出来啦,我找你你都没在,这会儿还没到你们训练时间,快跟我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烦拒
沐雨橙风:hhhhhhh,笑看黄少被拒
夜雨声烦:!!!苏妹子不带你这样的,说好的神助攻呢,说好的帮忙攻略呢

大漠孤烟:呵
王不留行:不存在的
一枪穿云:前辈,我的
石不转:周队这话有些绝对了吧
生灵灭:网上不都说江副队和周队是一对吗?

君莫笑:是这样的吗???

一枪穿云:不是,和江没有关系

无浪:我和队长可没有任何关系哦,前辈~
一枪穿云:收起你的波浪线

王不留行:震惊!轮回正副队竟为一人决裂
叶下红:这究竟是
风城烟雨:人性的沦丧
沐雨橙风:还是
百花缭乱:道德的泯灭

君莫笑:请收看荣耀特别节目——

再睡一夏:《一个祸害了整个联盟的男人——叶不羞》

索克萨尔:又名《荣耀最强扳手——没有他掰不弯的男人》

迎风布阵:也可以叫《论那些年我们喜欢的直男》

海无量:是这些年我们喜欢的直男

君莫笑:你们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这时候就应该装傻.jpg.】

海无量:呵,男人

再睡一夏:简单来说,就是想操你

君莫笑:!!!叉出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竟然思想龌龊,把他叉出去!

再睡一夏: ……
再睡一夏:不好意思,我是群主

君莫笑: ……
沐雨橙风: ……
风城烟雨: ……
鸾辂音尘: ……
王不留行: ……
百花缭乱: ……
生灵灭: ……

……
君莫笑:【男人都是大屁眼子.jpg.】

王不留行:叶修,平心而论,我对你不好吗?
再睡一夏:我对你不好吗?
大漠孤烟:我对你不好吗?
百花缭乱:我对你不好吗?

………
君莫笑:(≖_≖ ),各位回见

鸾辂音尘: 话说就黄少怎么突然不见了

索克萨尔:少天去看翰文的物理作业了

风城烟雨:啧啧,黄少去看,怕是要变成语文作业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我要受不了了,这是什么辣鸡题目

鸾辂音尘: …

夜雨声烦:【图片.jpg.】【图片.jpg.】

流云:黄少黄少!我记起来该用什么方法做了!用压力

君莫笑:求插

一叶之秋:法

一叶之秋:不对!等等!叶修??!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石不转:??!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叶下红:!!!

再睡一夏:叶修待在兴欣别动,我马上到

……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