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Wow

大笨钟下寄快递,上面开摆下面寄。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九州二刷小广告~预售期截止到25号么么哒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8u8r2V&id=553007979097&ns=1&abbucket=18#detail




(二十七)


 


【 “呵呵。”韩文清笑了一下,“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


    导播们也是非常给力,听着韩文清的讲话,立刻把这记精彩的天击单提出来反复播放着。一时间气氛居然融洽了许多,司仪都是眼睛一亮,立刻想来说点什么,结果韩文清却已经抢先说了一下去:“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说完,转身,下场。】


 


“我希望能采访一下领队,听到韩队说了这么一句话的时候请问你是什么感受?”楚云秀以手当做话筒,对叶修进行了严肃的采访。


叶修想了想,答:“你们平时都是怎么说的来着?那个,唔……我想给老韩疯狂打call?”


“再听一次,还是觉得韩队当时好帅啊。”苏沐橙和身旁的楚云秀感叹,“你觉不觉得,韩队是那种,我平时要嘴上要说你没出息说你习惯不好,但是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谁敢说你我就和谁硬刚的铁血真汉子?”


“而且我觉得……”楚云秀点点头,然后用指尖压了压嘴唇,“我觉得韩队平时和叶修讲话的感觉其实挺亲近的,而且叶修在他面前不自觉就特别……”


“放纵。”苏沐橙接上,然后问,“你是不是要说这个词?”


楚云秀一握拳,恍然大悟地说:“对,就是这个词,感觉叶修在韩队面前就像是不懂事的小朋友什么的,虽然韩队嘴上不好听,但是其实叶修的所有要求基本都会被满足对吧?”


叶修还没说话,苏沐橙先拍板,说:“是的,除了要上天,叶修的要求韩队全部都满足。以前在霸图比赛的时候张新杰要是没收叶修的烟,叶修就要跑到韩队房间里偷偷抽两根,韩队也不说他。”


张新杰听到这忽然看着叶修,问:“怪不得我没收你烟的时候你不说话,其实你暗度陈仓跑到队长房间里抽?”


叶修没敢说话。


肖时钦:“韩队抽烟吗?没听说过。”


张新杰摇摇头,答:“不抽。”


孙翔一脸惊讶地说:“那么房间里的烟都是给叶修准备的是吗?”


叶修:……苏沐橙我养你这么多年是为了让你出来和一群人告密的???


“所以两个人是干了什么,然后顺便抽了根烟,接着洗澡?”楚云秀想起来叶修在韩文清房间里洗澡的事,忽然觉得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叶修眼见着这群男队员的脸色已经黑成锅底,赶紧给自己挽了一波尊,解释道:“嗨呀你们这两个小姑娘一天乱说什么呢!我和老韩就是纯洁的朋友关系!”说完又信誓旦旦地保证一句,“真的,真是朋友关系!”


张佳乐一脸忧郁:“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说明已经有了故事。队长看着一脸正经,原来竟然是这种人。”


张新杰扶额:“算了算了你别解释了,发生了这种事我还能怎么办?”


叶修灵机一动,立刻接话,“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啊!”


方锐:“感觉叶修为霸图和蓝雨的队内矛盾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心疼霸图和蓝雨。”


唐昊:“呵呵,你先心疼你自己吧,你队长在别人房间里抽烟洗澡,你还有空心疼别人?”


受了双重打击的方锐心疼地抱住了自己。


 


【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的声音,二百余名职业选手全都听到了,甚至连距离职业选手区不太远的一些观众都有听到。


    “龙抬头?这就是龙抬头??”议论声迅速在蔓延着。


    别说观众们了,就是职业选手们,大多数人却都是只从影像资料中看到过这个传说中战斗法师的操作技巧,更准确的说,是微操技巧。


    而据他们所知,这个操作技巧,目前只有一个人做到过。


    斗神一叶之秋曾经的主人:叶秋】


 


“哎?当时我用了个龙抬头,老韩都这么惊讶吗?哈哈哈老韩肯定是感叹自己老了,而我的水平还是稳稳地联盟第一吧哈哈!原来他背后还是很诚实的嘛。”叶修忍不住开心起来,那得意洋洋的劲,感觉自己简直可以再重回联盟,杀他一个总冠军回来。


肥肠想上天了。


国家队队员们听了想打人。


黄少天舍不得说叶修,忍不住开始吐槽周泽楷:“我说你们轮回怎么回事啊,办的这什么全明星,搞了个全明星当时是为了让老叶出风头,现在事都过去一年了,还让韩文清在这出风头,为别人做嫁衣这种事你们轮回真是一做一个准,我也是佩服佩服。”


委屈的周泽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轮回简直可以说是舍己为人了。”李轩嘟囔了一句,“这韩队竞争力也太强了,人不来还能搞出来这么多事。”


方锐问张新杰:“所以你们韩队到底什么时候退役啊?我真是忍不了了。”


“但是。”喻文州堪堪维持着冷静说道,“退役了就更有时间和叶修在一起了吧?”


方锐恍然大悟,果断改口:“真的希望韩队再打五百年!老当益壮,老而弥坚!”想了想自己不能在韩文清面前丢份,于是赶紧拍了领队一记马屁,“不过我队长真牛b,这龙抬头可以说是666了!”


叶修嘿嘿一笑,显然觉得这个马屁相当实用,于是点点头,和方锐说:“哎,点心大大总算还会说句人话。”只是他说完,又去看孙翔,笑道:“龙抬头是厉害啊,但是我记得孙翔打出过一记,龙回头来着?联盟的战斗法师,除了我,就是孙翔了吧。”他说到这又自顾自地感叹,“联盟就是因为有孙翔这样的人,一代一代过去,才会有更高的竞技水平啊。”


大家怕孙翔尴尬,显然都没有提他的事,他自己却还是觉着要钻到桌子底下了,现在自己想想那时候都觉得特别羞耻。现在忽然听到叶修夸他,竟然有点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


他愣愣地去看叶修,就看不出是叱咤风云的高手,反而显出了符合年龄的稚气,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一腔慈父心就上头了,笑眯眯地说:“哎呀,真可爱。”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我脸真的一点也不红!


tbc


你韩队可以的,讲真,我看到动画九年前的那个空积城里的两人面对面的场景,脑子里循环播放一生所爱。


韩叶股,要涨。

评论

热度(2341)